왜 為什麼

돈 때문에 因為x(消音 ps.不想翻譯那個重要的詞彙)

나도 알고 我也知道

선택니까... 因為選擇

짜증나 煩

嘖 我也知道我的韓文就只有這種程度阿 我想打全韓文讓所有人都看不懂 但~為什麼呢 就是要讓所有人看懂才知道我的感受阿 若真有那種全韓文的程度的話 我應該在那個世界生活了吧(哈哈哈~花轟) 真的要了解的人 就要去找翻譯囉 那個程度的話就都不解釋了 應該會很討人厭吧 雖然現在中文不解釋就這麼討人厭了(ㄎㄎ~奸笑)

實在不太想說(是不是很欠打) 其實我真的很想換xx(刻漏字填充) 但又因換了讓我成為更好的人又怕我去不了 不換又讓我忍耐忍耐 漫長的等待時間的到來 知不知道我這樣糾結的心裏 就只想大叫 只怪我真的不是那麼認真 漫漫的活 慢慢地...

真的很糾結 哪裡還有我想看到的希望 來一下吧 有捨必有得 我慢慢的得到很多 失去的有什麼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又在皮了 看的人也是在被我虐待 因為我終究沒說個究竟 哈 開心 有虐待到的按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