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2.jpg

現在是2016.01.17我還在寫2014 噗噗!!漸漸忘記當初遊玩的fu了 

寫完第三天篇的文章 我2015就又再飛韓國了 那麼現在...我是在準備2016囉!!哈!!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吼一下~ 現在真的大家臉書比較快啦!!想看照片請加我~ 但不熟不加入 我很難伺候 ㄎㄎ)

擠出一些片刻記憶 有始有終一下

行程很滿 滿到吐 有三個已經陣亡在飯店 哈!!只有累我知道

一早奔南山塔 腳真的痛 都要爬不上了 硬撐 這是在台灣完全沒有的精神 回家鄉就是很厲害 反轉厲害

03.jpg3.jpg 

下山立刻找肉吃 我們這次真的吃很好 豪華吃肉團 只有豪華可以形容

我們吃的是"王妃家" 點的是套餐 說真的我們口袋都康康了 哈哈哈

所以孩子們都吃的比較拘謹一點

我和兩寶有比較揮霍 硬是邀我吃好料

4.jpg 

2014寫的真的不太認真 沒有寫到跟進的團員 在這補

團長:妮妮(左1)

團員:左2這排 鈴玲.唯心(我們家婷的表妹).沼華(我弟,不是我男友啦!跟屁蟲都壞了我的桃花了 可惡!!下次不要在戴上了 哈)

團員:右1那排 寵友小萍.龍少主(就是他,臉書之王,小萍她老公,謝謝).葉小含.就是我們家婷.跟屁蟲弟的朋友 志鵬 哈!!

團員另三位 阿歐!! 沒照片 我盡量在ending時候補 謝謝!!

5.jpg6.jpg

接著 來到新沙洞 

本來要吃歐巴宋承憲的義大利餐廳 說起來是貴的 但也希望和歐巴相見阿!! 

尼看!! 都被大陸女星搶走了啦!! 早就要先見到我的阿!!(哈哈!! 2016的我好不要臉)

所以就是沒吃到歐巴開的店 隨意晃晃 喝喝星巴克 打發一下在這指定的時間 休息 悠閒 

然後錯過拍照 閒置的我就部會拍照 尼看!!就沒照片回顧了吼!!所以說照片有多重要~ 回憶起來總是有美夢 

7.jpg8.jpg 

晃晃之中 一邊舊愛(GD) 一邊是新歡(金宇彬) 繼承者阿!! 就是這麼兩難 哈哈哈!!

亂亂拍 才有故事可以寫 我的思緒是跳躍式的 拼接成一部完美故事

被遺忘的部份不要太傷心 偶爾也是會想起 很珍貴~

9.jpg10.jpg 

到了盤浦大橋的地鐵站 高速巴士客運站 陷入瘋狂 都是萬元衣服阿 女性朋友們 不要錯過了

說真的 我錯過了 現在想想完全是個悲劇 口袋空空 哈!! 聽到我借尼我借尼這樣的話 我還是忍住了 但心中有無限的悲哀

這站女性朋友們都已經無線哀傷了 哈 還有 不能刷卡 更噢!!哈哈哈!!

所以走吧!! 我們看看美麗的彩虹橋就好 乖~

11.jpg 

然後留下無限美好的照片 good!! 做到了

12.jpg 

這是悲傷沒在地鐵站地下街敗的一種淒涼感照片嗎? 呵呵呵!!真的很過分的盡快結束這一篇

2015我也要寫阿!! 這種古老的東西適合我

一種拼湊起來的記憶 雖然其他sns可以照片描述 但應該沒有這樣看來的有趣...就這樣 什麼時候結束2014不知道 要擠.....(皺眉)

arrow
arrow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