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今天我確定是個黑色星期四


我的心情 非常的不爽 不悅


一次吐完血好ㄖ


✿ 門前有黃金(狗大便) 到底是誰的錯?


說到這 隔壁鄰居 到地是會不會養狗 狗放出去外面 到處亂大小便 最大嫌疑犯吶! 為什麼狗主人不處理 是不懂知識 不會看電視 還是瞎子 要老娘我調監視器 告你嗎? (a好心人反應:大家都是鄰居)(b好心人反應:就當做善事) 那請ab兩位好心人 來幫我清大便 最後也是我去清的 腦怒~


再來 踩進家門的那位a好心人 不會清理掉 這麼沒衛生 鞋子丟了 地板不清也不沖 擺爛著 下個人踩到怎麼辦 也果真 第二個白目人踩到了 我借問他 幹麻一開始不清 不主動一點 回應我的答案很機巴 幹麻我不去清 是我踩到的嗎 晚上看不到 不清就算了 大白天眼瞎了嗎?! 不清嗎?!如果說 連自己家都不維護 那要變垃圾場時 還是要別人來處理嗎?!(冷戰)


✿ 我們家臭屋虎什麼都愛偷吃 令人生氣~


像貓一樣 耍特技 再高也要爬 利害了吧! 當然 他有這種行為 是我們人為造成 越是讓自己要更注意 可是 老人家 老人有失智症 還真拿他沒折 門也會關不住 該注意的 都講不通 因為記不住 最有興趣的事 衝第一 什麼也不管 聽不懂 我真的再也沒有辦法了(等待被撕吼) 


 


 


 


 


記得以前 常發不爽的文章 畢竟 本來 文章就是給人發爽或不爽的事 經過一些事 人會學會成長 不然就會被告 難道不行發不爽的事嗎? 我不懂~ 那開部落格幹麻~ 爽看的人就看 不爽看的人請別看 所以常調適自己心態要正確後 沒這麼負面了 就是忍著 不然就算了 隨興 可是實在太多白目了 不懂 為什麼別人不改 確要先改變自己 想法是個人在變的 那我也覺得改變自己沒有不好 能合者 可聚集 不合者 請離開 何必好聚好散 ~ 


怪東怪西 怪天怪地 都得檢討自己怪自己 能力不夠 學習不夠多


過去 我就不會去想未來 想爭些什麼 一切隨欲而安 追求我的快樂 看來 好像不是這樣 是不是 我應該更堅定一點 不可以再隨興 再也不要嘻皮笑臉的過著 ........................


那麼~ 搞自閉 畫圈圈好ㄖ.


今天是個大大的증오(討厭) 


還有大大的성난(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