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前照照小虎可愛ㄉ嘴嘴 就要去追星了 他不能跟 不能帶狗


奇怪 學生都不用上課ㄉ喔!! <<說自己>>


主持人是小嫺


和寶貝麻殺來了 哈哈 本來想放棄 結果來了 覺得沒有白來


開心 爽 一切值得


破相機實在近拍是好 拉近就差了 該死ㄉ 逼我買巨砲


具俊表本人 真ㄉ挺可愛ㄉ 會做鬼臉ㄟ


之後 在還沒人擠人散會前 先離開


就奔去18ㄌ 哈哈 我沒購到物喔 哈哈 剛好很近


之後又到寶貝家打擾ㄖ 看看可愛ㄉ兩寶


最愛寶貝ㄖ 知道我心情不好 一直黏我 給我抱抱 躺在我腿上


樂樂超鬼靈精ㄉ 去到他家才知道 他蠻奸炸ㄉ 哈哈 一度有怕他ㄉ感覺 但又讓我想到....


樂樂好愛搶鏡頭喔 其實粉好拍嘛 哈


寶貝就好安靜喔!!那ㄟ安捏~乖乖ㄉ


樂樂拍的幾張照都不錯 好看


寶貝硬是被我弄姿勢拍拍 好無辜


樂樂也粉三八 會搶著撒驕


最後 不多說ㄖ 妮妮手殘了


肌腱發炎 勞碌命ㄚ 休息一陣子不給po文ㄖ 不然我就要打針了


很多照片都po去相本 慢慢看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