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今日人數破表 當然啦!! 到灰姑娘時間前 還會再升 或不上升


向來 이녕對今日人數的高數 就覺得高沒啥好得意の 不過越高當然會越high 哈


向來就是人氣王之一呀!!(整個很gy吧!!揍我吧!!哈 就是這麼欠打)


不過我就沒寫啥東西ㄚ 重點是 人哪來ㄚ? 不能理解~


難道也有n次空間の 到我這裡來嗎?! 不能理解~


當然啦 這篇也算是芝麻小事 隨手寫下


不然我最近 沒啥事 又早睡 過著老人家生活 假日就宅在家 修身養性 哈!!


雖然還是想知道 這180人是哪來の 至少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嘛!!


當然 虛情假義就免了 ㄏㄏ 還挑の嚴格の ㄏㄏ 真的gy 


偷看我也不說一聲 講個偷看也好 哈!!


沒事就發發牢騷


想也知道 自從引進小白熊後 我の人氣不如我の兒子 真慘 哈!!


今天吼~ 就豁然の high 阿就吼


:::順便 說一下近況:::


又要接觸第三外語囉!! 整天有假韓國人跟我講話 教我韓文 還不賴~


目前是窮人狀態 等我撒錢 滾錢後 再來揮霍吧!! 哈!!


突然覺得 ""錢""途一片光明 呵呵呵~


瘋人在瘋言瘋語 就當我在耍智障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