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這是老娘我嗎? 哈哈!


情境是 自以為在拍雜誌 所以稱這批為--雜誌款囉! 哉某!


很高興這次跟新攝影師合作 還不賴


(除了照片 哈! 給我原始檔) 


我最愛有化妝師的部份了 哈 且還很會指導溜! 讚!


而這次 不笑的照片 最讚了 沒表情 最喜歡 哈 只是post 不是這麼專業


我又不是凱渥或伊林 請不要要求我太多 哈


還有 好在當天我是瞎子 不然 看見背景的這些慘物 我會暈死


真的是廢墟ㄚ 嚇死人了



叫我看哪就看哪 不笑就對ㄖ 哈


我喜歡不偏藍的 看起來就是原始


角度關係 我長胖了不說 哈 就有雙下巴了


最隨興的 完全是姐姐沒練過的狀態 哈!


成品還不錯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