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


參加劉麻麻結婚囍宴


虎虎第一次參加這種場合耶! 真爽~


雖然阿嬤說 叫我別帶 別人會不喜歡 穢氣 but  我の兒子耶!


以後 也會有寵物權好ㄇ 哈! 還真不爽の一些傳統


怎樣 老娘囍宴 招待是寵物 開車是寵物 花童是寵物 通通都是寵物 怕の就不要來 咬我ㄚ!


難怪 阿嬤一直罵我幼稚 硍凸 咬我ㄚ 我偏偏要帶寵物 so what!

゜・*.:。✿*゚‘゚・░이녕ⓨⓘⓝⓘⓝⓖ【KHJ】옥호ⓦⓗⓞⓞⓗⓞⓞ♥惡霸惡搞小白熊【比熊犬】░☪゜・*.:。✿*゚‘゚・©


이녕不只愛看韓劇 韓國綜藝節目 音樂tv 也愛吃韓食ㄚ 哈!


去板橋看工作 回程 在火車站裡 就挑中這家韓食 嘖嘖


購了一張可愛open的悠遊+i cash卡


今年前半年 常跑台北呀 嘖嘖


托Ling的福 ㄏ


當然也有她 我們也跑了不少地方 像是家庭聚會一樣 感覺真好




゜・*.:。✿*゚‘゚・░이녕ⓨⓘⓝⓘⓝⓖ【KHJ】옥호ⓦⓗⓞⓞⓗⓞⓞ♥惡霸惡搞小白熊【比熊犬】░☪゜・*.:。✿*゚‘゚・©


週末的囍宴


美女姨姨彥伶、跟助姐姐(下次的見面就是你的婚禮了 呵)

虎虎毛又長了 呼~ 現在麻麻處於窮困狀態 不知下個月可以開始恢復嗎 哈


不然學荳荳麻自己剪好ㄖ 那我真的是什麼都會一點 這樣也超殺ㄉ


最喜歡的一張美照 哈哈!



印象深刻の囍宴 素食喔!


也吃的很補 麻油ㄚ 藥燉


湯很滾 燙死了 燙到連瓷器都爆燙


手捲真是太猛了


開了一開了二 開不到步驟三(藏在裡面) 就開四 然後瞬間炸開 料都爆出來了


手都是料 哈!


說是 整不到新郎 先整我們


然後果汁都是現榨的喔! 太猛了 還常換果汁喔!


先是檸檬 葡萄 再是西瓜(顏色跟葡萄很像 結果阿才哥就加了葡萄西瓜 哈 笑死)


後面還有山藥鳳梨 太屌了 愛嘗鮮的我 試了一試 還不賴



嗚~ 姨姨散會後就不跟我們同車了 看她真是憂鬱 哈 還不賴

回家囉!! 耶嘿!! 我們真是累個半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