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照 覺得最美的一張 哈! 騙人照吧! 我也很會拍騙錢照~



這兩張也不賴 哈!


゜・*.:。✿*゚‘゚・░이녕ⓨⓘⓝⓘⓝⓖ【KHJ】옥호ⓦⓗⓞⓞⓗⓞⓞ♥惡霸惡搞小白熊【比熊犬】░☪゜・*.:。✿*゚‘゚・©



這太太趁我去廁所時 先自拍了 哈!


我們在禿2工作室中 挑選自己喜歡の照片


(當然之後還是攝影師挑囉!)


所以我們白挑了 哈!機車~ 看超久的照片~ 太多照片了


照片看累的時候 就是玩自拍休息


↓先來看湯小喻的表情變化吧!

先是喜(太假掰了)、怒(有喔!有怒)

哀(好醜の臉)、樂(真的開心)


哈哈哈 哀很醜耶! 怎麼搞の 笑死


↓再來看이녕の 

喜(超含蓄又做作)、怒(找豬打架是嗎)

哀(沒眼淚呀!)、樂(喜憨兒嘛!簡直~)
然後不自覺 又自拍了起來~

愛裝可愛~

醜照我也是可以接受の


有美美の的妝 醜醜の臉 才可以 哈!


攝影師有客人 我們就在工作室 狂玩


又餓又累 又要看照片


對於過動兒 實在沒辦法靜下來


●以下照片請注意 我們前面的小人偶


〔主題是 請你跟我這樣做〕


↓以下又是 合體版喜、怒、哀、樂

我發現我生氣就愛耍流氓 哈!


湯太太又在敷衍我了 你ㄉ怒跟哀 只是一ㄍ看鏡頭 一個沒看而已 差在哪


 


 


我說~ 我的帥照 已經看到咧!哈哈!


真帥~


拭目以待吧!


我還要再po一篇吃飯篇


太多自拍太美了 哈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