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完 餓ㄚ! 快拿飯來~


有不錯的照片捏! 哈哈!


你們知道嗎 이녕我沒帶隱形眼鏡捏! 全場過程中 都是瞎子一枚


好期待照片喔! 實在~


應該是不一樣的我吧! cc


這輩子~ 真的是挺爽ㄉ 好在靠臉吃飯也是不錯的


拍了不少照片 也不用花錢拍 哈! 真ㄉ很爽~


超喜歡這次的中分頭 哈!


挑起我自拍狂的興趣 因為好久 沒這樣了 自從虎虎入侵我的部落 整ㄍ就都沒我了 


゜・*.:。✿*゚‘゚・░이녕ⓨⓘⓝⓘⓝⓖ【KHJ】옥호ⓦⓗⓞⓞⓗⓞⓞ♥惡霸惡搞小白熊【比熊犬】░☪゜・*.:。✿*゚‘゚・©.


太太你吃飯哪有這麼秀氣的


而이녕 一整天就是這個臉 哈 屎面臉


拍到一整個兩個都很妄我 看到照片笑太大聲 噗吱的





妝 一整個就是太美 狂拍特寫 


我超尬意 哈!


這假睫毛貼了兩層ㄋ 上面有水滴 可是 拍不出來 = =” 殘念


底妝是我最差的部份 但把이녕畫ㄉ很棒 完美


有沒有人要給我玩一下 給我練習 哈!



我應該是把這年自拍照都花在這裡了吧! 之後的歲月 我就不知道了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