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 이녕還是覺得


【健康就是唯一的財富】=>認證成功(現在流行認證,請務必知道 呵~)。


不得不承認 今天有了些感觸


゜・*.:。✿*゚‘゚・░이녕ⓨⓘⓝⓘⓝⓖ【KHJ】옥호ⓦⓗⓞⓞⓗⓞⓞ♥惡霸惡搞小白熊【比熊犬】░☪゜・*.:。✿*゚‘゚・©


陪朋友帶她的寵物去看醫生 WOW~ 插了針 有住院 又導尿管的 又有心獅蟲


지쳤어요(心疼)


反覆的問著醫生 就不能治好 不能痊癒嗎?!


真的希望【小朋友】(在我們眼裡 寵物寶貝們都是我們的小心肝 孩子)能好起來 真的希望。


得回頭檢討自己 


第一 為什麼有心獅蟲 這已經是個大不應該了 藥怎麼沒按時吃 應該訂期做檢查


就像養孩子一樣 不能失去耐心 得永遠地 注視著照顧呵護


第二 真的需要挑選一下好醫院 不能拖病吶! 我的良心告訴了我自己 先探聽一下醫院 有不好聽的聲音 多少要注意 並不是完全否認 要是真的不行醫 其實醫生也不會告訴你他沒辦法 那自己只能忍 只能選擇相信 只能用眼睜睜看著忍受痛苦、心疼 多少有責怪有些埋怨


第三 小朋友年紀越來越大 也跟我們一樣 需要養身 他們自己並不會


゜・*.:。✿*゚‘゚・░이녕ⓨⓘⓝⓘⓝⓖ【KHJ】옥호ⓦⓗⓞⓞⓗⓞⓞ♥惡霸惡搞小白熊【比熊犬】░☪゜・*.:。✿*゚‘゚・©


聽到 不行 沒辦法完全治好 失去一個腎功能 又積水的 有尿毒


(就像是想起 人的腎衰竭 肺蹟水 腫瘤 尿毒症)


是絕症了嗎?


(不信 我不想相信) 


哇~眼淚會噴出來


因為捨不得 不想有生離死別


都想請多少神 救救這個小朋友~


現在在治療過程中 針打下去都不叫 只拼命流淚 看在主人心裡真的好傷心


就祈禱有奇蹟


在這 就不在說了。


゜・*.:。✿*゚‘゚・░이녕ⓨⓘⓝⓘⓝⓖ【KHJ】옥호ⓦⓗⓞⓞⓗⓞⓞ♥惡霸惡搞小白熊【比熊犬】░☪゜・*.:。✿*゚‘゚・©


이녕 也是第一次養狗ㄚ (靠自己一個人養的喔!)


一直以來 我都是這麼學習著 常常也會因此只要옥호有不對勁 就會出現不安的情緒


이녕很緊張 討厭自己 有不知道不認識的情況發生 


이녕都要把옥호養的很漂亮 不許有淚線 不許舔腳腳 不許有紅紅的毛


之前也是因為有一點小事 也跑過台大 那時才知 自己像個笨蛋 


現在也算是養起來了 雖然也不很有自信


옥호現在能吃 能睡 能玩 我就覺得 一切都是平安的


前幾陣子 很怪 突然옥호 有發瘋狀態 이녕嚇的都哭了


後來沒事 哈 經驗不足


可是 真的是心難受的


養著옥호 那天真的來 我有這能力接受嗎?


開玩笑的說 我可能會自殺 ㄏ~


是我全部的依賴 這也是我這大小孩耍幼稚的地方


옥호真的很像我 呵~ 越來越像


算一算 他們的日子過的比我們還快耶! 跟我一樣年紀啦! = = 誇張~


看見別人的經歷 看著心都痛了 問自己 還敢再養嗎?


現在做好最重要的工作


★定期打針(每年)


★定期吃藥(每月)


★生日禮物 就帶牠做健康檢查吧!


★還要照顧好牙齒


★不外乎得有些他的零用金(寵物沒有健保 醫療可是很貴的)


★零食少吃少買 多點保建品吧!


★最最最重要的是 他是我的 阿拉搜~ 別人是搶不走也帶不走的


不吃人的食物


遵守★這幾點 我希望옥호能夠健康平安 那麼 我這主人就是非常地成功啦! 是我的目標


那麼想做寵物主人的人 知道要點了嗎?


呀! 我想我會越來越聰明的 是吧! 哈哈哈!


講完了 我要睡了


好久沒有和大家的聚會了 其實我沒有忘記聚會只是分享經歷的過程


只是 現在 有想做的事


不得不...


嗯! 腦袋有暈的現象了 叫我離開電腦前 呵~


不過不會忘記失去聯絡(想我們的朋友)


部落格 永不消失ㄚ 哈哈哈! 我愛寫寫寫 亂亂寫 雜七雜八也寫 


我最認真了 哈! 有夠機歪的 努力呀努力 真實ㄚ!對吧! 


♥STAY IN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