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禮拜一次的美容時間 當然要準時去啦! 不然會被揍ㄛ!


虎虎正在剃肚肚呢! 乖~♥


゜・*.:。✿*゚‘゚・░이녕ⓨⓘⓝⓘⓝⓖ【KHJ】옥호ⓦⓗⓞⓞⓗⓞⓞ♥惡霸惡搞小白熊【比熊犬】░☪゜・*.:。✿*゚‘゚・©


哎唷!!怎麼一直拜託美容師呢?為什麼呢?



 虎호say:


很不爽 我嫉妒 因為媽咪有新寵兒了 ㄠ嗚! 我哭哭啦!



안녕하세요!你好!(安ni唷se唷!) 我是wawa娃娃


初次見面 請多指教


 虎호say:


哈! 各位 我是哭假的~ 我妹妹有漂亮嗎? (一bo唷!漂亮~) 是女生喔!


出生滿3個月喔!迷你型~ 是麻麻的新歡(未來的拔拔?!)送給麻麻作禮物的 哈哈哈!


麻麻可真是開心極了 被討歡心了嗎?! 這樣我又要煩惱了(麻麻被新歡拔拔還有妹妹搶走)。 


我們的妹妹 很小八~ 有沒有口愛咧?!(敢說沒有的一定會被麻麻揍)♥


我們感情很好喔!!♥


(頭碰頭)




♥(麻麻最愛這張了 兩個互看 微笑)♥


我們還會偶爾打一下架 最平常的遊戲

ending 故事結束 哈!!


♥以上故事 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