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同天的早上10點愛心開門 來去洗澡


挑來挑去 還是這張精選♥  


ஂ゜・*.:。✿*゚‘゚・Copyright © ░ⓝⓘⓝⓖ惡霸惡搞小白熊░☪゜・*.:。✿*゚‘゚・



前些天 下雨的 都沒心想出門 悶在家都會發病長霉


虎虎又臭 又被我噴香水 哈哈


聽著愛心美容師 述說著虎虎的小故事


哈! 他們家女兒真愛我家虎a 不錯喔!ㄏㄏ


(不過看到白色的狗都叫虎虎 哈!)


居然虎虎 吹毛也哭哭 也真愛管事 一看到不認識就叫


(管雞婆ㄚ! 愛心你家是唄! 臭虎 快變神經質的 真怪!)


but 回家還是會狂抓癢 不管我是不是在面前 已經不屑我盯著了


腳也愛舔 不知道是不是家裡過潮? 還是指甲剪短在抱怨?


(最主要 天氣真ㄉ不好 一會好 一會不好 我都感冒了) 



洗澡後 變的好看 狂拍 但 沒張尬意ㄉ 算是勉強


因為臭虎都不笑 氣死 就擺嘴臉給我看



揍他 就會跑去找靠山 也算是聰明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