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這可是早上五點多拍的 ㄏㄏ~ 整ㄍ睡不著


阿虎一直在我身上走來走去 踩的可痛了 不過是甜蜜的痛 哈


(這傢伙也怪不正經的 睡覺可睡我的左或我的右 喜歡睡在我兩腳大腿中間 哇剎!)


我最喜歡他這張了 


好像是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ㄚ! 對吧!


゜・*.:。✿*゚‘゚・Copyright © ░ⓝⓘⓝⓖ惡霸惡搞小白熊░☪゜・*.:。✿*゚‘゚・




連睡覺也帶著頸圈 看이녕寧 管的很嚴吧!


最近天氣的關係 虎虎熊愛抓抓 過份的愛抓


이녕寧 眼睛可是很尖的 死盯著


因為이녕寧 我並不想看到過去 嘴巴紅紅 眼睛有淚線 腳腳紅紅ㄉ樣子


老實說 醜斃了 也算是이녕寧 有點變態囉! 哈哈!


(世界上 沒有最醜的狗 只有懶惰的主人 ※在說我以前吶!)


我愛漂亮 虎虎熊也要漂亮ㄚ! 這樣我們倆才速配


(虎虎熊是이녕寧の小情人捏!最近黏的可緊了 哈!)


以為皮膚應該會糟糕很大 還好 今天去洗了澡 美容師說:【沒事!】


ya~


over



 


睡就睡 嘴巴還會抽動呢! 每天可是跟이녕寧 玩很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