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看到流星 請許願


★〝哈吶(1啦):守護在【이녕寧‧옥호虎】身邊的人 都能平安健康 


(不在的我不管 關係不好的更不管)


★〝兔(2啦):【이녕寧‧옥호虎】除了健康平安 還要最大的財富


(現實啦! 不管用啥吃啥 吃喝拉撒都要摳摳 生病也要 嗯!)


★〝ㄙㄟ(3啦):帶著守護的人 我們一起環遊世界吧!


(就是愛玩嘛!)


゜・*.:。✿*゚‘゚・Copyright © ░ⓝⓘⓝⓖ惡霸惡搞小白熊░☪゜・*.:。✿*゚‘゚・



感覺好久沒逛中壢了 街道都變了 結果Ling很好笑 你知道學哪的嗎?(台中)


呵~ 中壢學人精吶! 愛學~(好的可以學 壞的就不要了 所以這個是好的)


成員:Ling & 이녕寧


(옥호虎 在家待著 不想給跟 我都抱著好累) 


海灣星空嘛! 玻璃屋的建築 夜晚可是挺漂亮的喔!


因為在山上 夜晚又冷 比較少人些(非假日吧!)


不過我們去後 帶來了人潮ㄚ 哈哈 雙(兩個)子(女孩子)幸運星(一定要這麼解釋 哈!)


Ling 點的是牛腩飯


이녕寧 點的是蔥爆牛肉飯


ㄠ嗚! 他們居然沒火鍋 = = 這兩個比起來 當然是我的好吃啦!


但是 後面可越吃越鹹 配菜是都還挺ok的


飲料:柳澄汁 甜品:咖啡凍



在裡面聊聊後~ 當然要去外面拍拍照啦! 美吧!


樓梯就這麼多星茫了 ㄏㄏ! 이녕寧 最愛拍星茫了


(使用光圈模式 調到最小 我の是8.0喔) 

如果光圈小的話 拍起來就像這樣子


路都看不到了 但要拍星茫就只能把光圈調小


要看到路的話 光圈要調大 而玩光圈的話 快門會自動設定喔!



這邊的夜景 沒有這麼美的fu 前面一片黑 


我就說我構圖差吧! 我想拍機場 但還是差太遠了


看見好多架飛機起起落落 正當在我們上空時 真想給他拍 


很白癡 想說用閃光燈拍的出嗎 結果 當然不行啦! 


(使用星空模式 光圈快門都自動設定) 


夜間人像真的很難拍的梭 調半天


夜間人像(不優 不喜歡閃光)


大光圈先決 也不好玩


快門先決 沒在玩 哈!


所以還是用星空模式(15秒 要靜止不動15秒喔!照理說要靜止30秒 才比較完美)


人還是有在晃(不動時 感覺好呆 一直笑場)


使用大光圈 快門延遲10秒以上 感覺比較好


第一次玩夜間人像 真是搞死我了 ㄏㄏ


這次還有帶腳架呢 讚八! 結果一直以為腳架很爛


座台以為不能拆 結果可以耶 哈!(因為有糗到 我的皮套被腳架黏住 拔不開 才發現的) 


只不過風大會不穩


這邊有愛心的霓虹燈 當然要拍一下嚕!


旁邊我不是拍失敗喔!!是風大~ 樹支都在晃~


晃完9點咧! 時間過的真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