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一張虎虎的桌布~~cc!!


虎虎:媽咪今天帶我去拜拜~~我嚇得~~就是很嚇~~哈哈!!不過我坐噗噗不叫了~~我很勇敢吧!!阿嬤第一次抱著我唷!!^^


虎虎:第一次用這個餐桌吃~也是驚驚的~我很好笑吧!!


虎虎:我開心時~~喜歡露一隻腳腳再外面~很長吧!!((妮媽咪:很像他媽媽"妹妹"喔!!))


虎虎:好舒服~我的腿很長吼~哈!!((妮媽咪:被我發現~立刻偷拍~被發現的虎~才慢慢縮回去~))


虎虎:媽咪教我的新招~但~我還是不會自己蹲起來~努力中>>>


虎虎:其實我背後靠著~~帥吧!!我還是自己不會起來~~不過現在的我不用靠著囉~~媽咪扶一下就起來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