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1/2(六) 一早爬起 吃東西啦!


(凌晨看完2012看到四點多 就去睡了 起床是11點了吧!)


這家麻醬麵真的好吃 位在哪 我忘了 頭啥ㄉ? 哈!


(可以問哆哆好啦家)


扛棒沒有名稱店名捏!COOL~


ஂ゜・*.:。✿*゚‘゚・Copyright © ░ⓝⓘⓝⓖ惡霸惡搞小白熊░☪゜・*.:。✿*゚‘゚・



在寶樂家 寶樂兩沒什麼睡 只要我們有些振動 他們就會跑去門邊 大力呼吸


(很累對ㄅ!哈)



我們現在學聰明了 每人叫一碗會吃不完


所以我跟哆哆拔還有姐姐吃大碗の麵


然後跟寶樂麻喝一碗湯



이녕(nini)其實不喜歡吃麵的 只要吃飯的地方 絕對是先點飯


(除非真的好吃 有被推薦才會)


이녕(nini)很怪 吃麵時 只要吃個一兩口 我就會膩了 


不是我尬意的話 真的就不會想吃 


不過這家 真的好吃 吃完一整碗 都讚 哈哈 讓我懷念了



湯也是很鮮的喔! 讚!


然後我們點了粉腸(很特別 但 我不愛 怪怪ㄉ)


還有豆干.肉卷?(有點像甜不辣 不錯吃啦!ㄏ)


接著 我們去買好吃的茶葉蛋 北宜公路下


怎麼個好吃咧? 


去哆哆姐姐家民宿吃了 再跟你們說吧!


先寫到這了


未完待續▶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