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五)睡起來 應該是10點多ㄅ


很想睡 但睡不著 肚子很餓耶!


晚上真的好冷喔!


請寶貝麻多給我一件被 哈哈! 我真的好冷~ 不過厚的那一個 真的蓋起來蠻燒的 溫暖


還有阿虎這個小暖爐 靠著我睡 溫暖到極點


゜・*.:。✿*゚‘゚・Copyright ©☪゜・*.:。✿*゚‘゚・゜・*.:。✿*゚‘゚・Copyright ©☪゜・*.:。✿*゚‘゚・


(虎~ 眼屎 擦乾淨吶!)


哈! 早上起床就做怪~ 樓上的寶樂 走來走去喔! 哈哈!


沒辦法 妮妮喝好多東西 一直起床拉尿 吵到你們了 ㄏㄏ (搜哩)





熬夜的虎 看起來還是很想睡 哈!


也不時的想找寶樂玩 看到他們就很有精神~


但我一進房間要睡 他也是會跟 因為他也想休息 哈!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啦! 真的好餓 肚子咕咕叫A~


跟哆哆拔商討要去哪 殺去宜蘭吃的話 路程一小時 會餓死


(我和寶貝拔都快餓到噘掉了 哈!)


決定後..


我們來去小貳樓吧!



結果 = = 我們一樣在外面等了一小時


暈~


這些人幹麻等啦!

終於等到了 我們一行人快瘋了(哆哆 寶樂 屋虎)


想吃到極點


先來點不用等的東西吧! 我真的快餓死了 哈哈!


虎ㄦ應該也很餓 他沒吃晚餐(12/31)



裝水的容器 蠻小瓶的(可愛型)


裝面子ㄉ 超特別


哆哆姐姐想給他扶正 它特別的設記就是弄斜斜的(哈!好笑之一)


面子用光了 寶貝拔想喝水 居然倒在這放在面子的杯子 要喝水


(妮妮就在想 很怪 為什麼要把水倒在這杯子 馬上被制止 大大的笑點 餓昏了啦!)



先來的是我ㄉ湯A 可真不好意思ㄚ!(飯前喝湯會飽 = = 這樣怎麼吃後面的東西捏!)



哆哆姐姐の白酒蛤蜊      蔬菜沙拉也來了(喀成降 忘了拍出菜前 真的太餓了)


吃到沙拉就飽了


對了~ 還有麵包 妮妮沒拍到 馬上喀光了



正大光明給虎虎吃蔬菜上的雞肉(要先被妮妮口水淨化才行 嘔~)


寶貝麻の泰式義大利麵(還不錯)         寶貝拔&哆哆拔的雞腿蛋包飯


NINIの墨西哥海鮮焗烤


這時吃了 我就膩了(餓過頭的慘狀 沒吃到什麼)


那就用玩的吧! 哈哈! 會牽絲耶!


(瞧~ 阿虎看的如此出神入化呀! 哈!)



右半邊 不要有疑問 飲料並不是冰開水 是雪碧OK~ 因為加了S套餐+90 所以飲料可續杯喔!


所以我的餐點是 湯.麵包.主餐.飲料


寶貝哆哆拔的忘了名稱是A套還是F套+150


他們的就比較多一點


湯是酥皮濃湯.麵包.主餐.甜點



虎ㄦ沒可以吃了 就睡覺休閒吧! ㄏㄏ~ 


在旁的寶樂也累了 妮妮也累了 超想睡覺的 吃完 再回家睡覺吧!



居然還有最後一道菜 薯條


我還以為是長條型的@@


也是不錯吃 但我飽了哦 ㄏㄏ



GO HOME


給虎吃飯飯 加餅乾打碎 吃光 GOOD!


(還是IN 忘了 我分不清了 沒有照片的証明 我真的記不住我在幹麻 好在有騷貨~


約至5.6點吧!我們吃完又回家睡覺了。


睡到10點多 我和寶貝麻屋虎去逛「基隆」夜市(寶貝拔想再睡)


摳哆哆拔一起


去吃吃喝喝 還買了隊服A 嘖嘖!


回家 寶貝拔居然在看2012 (OH~再想睡也要撐)


我們又看到4.5點才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