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WOW~


(旁邊的人不斷的 哇~哇~哇~)


(有一個小孩 每一段煙火綻 就大哭~ 老實說~ 有點吵 哈! 這個製造效果 是反效果)


妮妮真的是超緊張的 怕拍不好 一直超緊張的 哈!


Panasonic Lx3設定植


F:8 S:2s ISO:80


拍攝中也嘗試調快門多於少於都沒辦法 真的是好緊張喔! 也怕手晃~


(我也想用機械式快門線轉接頭來用 哈哈 ※夜拍的利器)


實在太愛我的黑騷貨了 ㄠ嗚~ ㄏㄏ(鬼吼鬼叫)


好了 來看看我不是很稱頭的照片八..


真的是蠻難拍的 喵~


拍完 我的表情 不是很優的 哈哈!!實在抱歉吶!!(SORRY來了)




゜・*.:。✿*゚‘゚・Copyright ©☪゜・*.:。✿*゚‘゚・゜・*.:。✿*゚‘゚・Copyright ©☪゜・*.:。✿*゚‘゚・


喜歡的照片之一



喜歡照片之二


(喜歡的才放大 噗!)



下次妮妮買一隻螢光棒 有一種的超像現在這樣的情形 哈!



這張妮妮最愛了 CHU~♥ 對吧!^^


不知不覺 看到2010 Taiwan up了 YA!



還以為沒咧! 結果我就拉近要拍 突然又爆煙火出來 嚇死 = = 又變成降了



然後拍的最後一張煙火 也是不賴


然後 真的沒有了



跨年煙火 OVER!



HAPPY NEW YEAR!


♥ 大家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發大財啦!


晚上又借住寶樂家囉!(打擾啦!)


゜・*.:。✿*゚‘゚・Copyright ©☪゜・*.:。✿*゚‘゚・゜・*.:。✿*゚‘゚・Copyright ©☪゜・*.:。✿*゚‘゚・


結論:


煙火好難拍喔!喵~ ㄏㄏ~


這次煙火 說真的 我並不喜歡(個人理論)


顏色好少喔!比起去年 真的很弱A~


他們說這次感覺氣氛很沒FU(妮.覺得還好 因為很專心拍照 根本忽視周遭的人們 哈!)


可能冷場吧! 沒辦法~ 朋友の朋友 都不是很熱情


可能煙火就降ㄅ!都覺得慢半拍~ (哈哈!我自己的問題~)


最差勁的是 我買的營光棒小的 居然通通失靈 不給我亮 = = 什麼鬼嘛!


最閃亮的那隻我們家阿虎帶著喔! 哈哈! 也算是蠻帥的啦!


該回家了~ 沒節目~ 隔天要去哪?! 睡起來再說吧!ㄏㄏ~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