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PO這篇文 一定要來一下心情音樂呀!
(爬文的認真點,知道我很不爽時,放音樂是放啥歌了,哈)
收錄在第3張流星花園OST中A&T-가슴이 어떻게 됐나봐 我的心凍結了
(台灣出的很慢 不知在慢啥 只好 D了 哈哈 噓~)
那就認真點 看我寫啥狗屁東西了...
♥♥♥♥♥♥♥♥♥♥♥♥♥♥♥♥♥♥♥以下想到啥 講到啥(跳躍式)♥♥♥♥♥♥♥♥♥♥♥♥♥♥♥♥♥♥♥♥♥♥♥♥♥♥♥♥♥♥♥♥


(括弧內都是我的OS)




一月 :::
♥元旦 2008跨越世紀2009 千萬不忘跨過去了吶! 約大家一起過新年~ 
(頭腦滿滿的鬼腦子 喜歡耍花招 不過確是牛年犯太歲的開始)
♥新節 那就會想到住我老家對面的 馬家庄 一定要帶我們家虎去收總統紅包 虎虎在這天 也當了爸爸
(可昔 現在都發巧克力幣呀 搞屁 還沒當總統前 我有拿過一佰塊紅包喔! 哈~ 也是很爽 然後妮妮當了阿嬤 阿虎有後啦!)
♥大過年 狗聚的好友 我們也一起過新年 大溪湖畔吃吃喝喝 敲敲大溪花海幸福的鐘
(在這天 我的黑騷貨購入 感謝ANS) 
♥虎虎 見到了我最愛的外公外婆奶奶 
(就是沒有阿拉玻機)


二月 :::
♥看到了雙雙對對
(虎四寶)
♥狗聚 比熊佔領天空之城
(每月一聚 這是何時訂的一項條約?! 反正 我們都有同樣的心 就是聚一起了)


三月 :::
♥還有啥比哆哆生日趴精彩的了 大型聚會 夠殺的啦!


四月 :::
♥鬧翻海豚生日趴
(結果被海豚娘惡整 從沒喝過這麼難喝的養樂多)
♥我的手 發出警訊
(真是爛草莓呀!)
♥屋頂上 與阿DEE麻約會
(太屌了~ 這個朋友~ 我只能說 大家都是一段狗寶貝之緣)




五月 :::
♥漫步雲端 地方是漂亮 服務生態度很差捏 不是也愛狗嗎 怎麼叫東叫西的 無言 
(認識了新朋友 苞 第一次約會 因為我們太愛幹搞壞人了 哈~ 該死~)
♥金湖岸 寶貝 YOCO生日小聚
(帶了虎四寶其中一寶 去奔跑 簡直就像消查某 叫不回來)


六月 :::
♥流星花園 追星吶! 超殺的 跟寶貝麻一起 厚!
(結果我就愛上我的尹智厚了)


七月 :::
♥寶貝樂樂家 又來個三天兩夜 兩天一夜的
(三二是來個探親之旅 二一是看海豚麻跳逼咧順便寵物展大採購)
♥這月 也是我停職的一月
(手殘吶! X的 上班很不爽 看到機巴人很生氣 哈哈哈 衰咩! 犯太歲年)
♥還有更開心的是 命中註定我愛你 紀寶貝生日趴 讚啦!


八月 ♥♥♥
♥妮妮屋虎生日趴 
(真讓我感動的 看到 都快流眼淚了 哈哈 事業上很不順心 遇到超級七小人 本來想停辦 得裝開心舉行 不過後來是真的開心啦!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爽~) 
 

九月 :::
♥芭苞來富生日小聚
(阿苞 我真的需要每月都有節目ㄚ! 你可以做到嗎?! 哈哈 慫恿你 妮妮每個月都不安靜 是因為我太過動了嗎?!)
♥虎虎生日 自己過
(平安健康 快樂幸福)


十月 ♥♥♥
♥SS501演唱會
(天吶! 這是我的第一次A 哈! 這麼瘋狂 沒辦法ㄚ 看我老公咩!怎樣~ 咬我ㄚ!) 
♥天空之城
(我也好想有自己的天空之城喔! ㄠ嗚~ 我要飛行石~ @@)


十一月 :::
♥比熊家族旅遊季
(當然啦 如果我可以當社長的話嘛 節目是不會太少的 大家都可以配合的話 可以邀一團咧! 哈哈! 囂張~ 不錯吧! 我又在動歪腦筋了 如果說 招一團20隻狗的話 來個兩天一夜 應該會吵翻吧!)


 


♥♥♥♥♥♥♥♥♥♥♥♥♥♥♥♥♥♥♥♥♥♥♥♥♥♥♥♥♥我是分格線♥♥♥♥♥♥♥♥♥♥♥♥♥♥♥♥♥♥♥♥♥♥♥♥♥♥♥♥♥♥♥♥


十二月 :::
♥現在進行式 我們要幹麻咧?! 石門吃活魚 咖啡廳喝下午茶 晚上 殺陶板屋吃到飽
(訂在某年某月某天某時 無可奉告 我很欠打 有沒有要來賭我的?!哈~)
♥跨年 就說啦! 一定要誇咩!
(你可以不跨在家 等著看我的照片吧! 哈哈哈! 殺殺殺~ 不能讓我的黑騷貨白白沒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