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這部片。


看完的感覺,就是瞎,哈哈!!


不驚悚...一整個只有變態形容,也挺搞笑的,只可惜天才還是需要有人教他才好,不然用錯地方,也是枉然,恩恩!!^^


 


覺得無趣的校園生活,始終找不到快樂的要素,最近好像開始懶散&怠惰...


我想這時又是一個非常時期,渡過就算了。


阿~~~我真後悔我小時後沒培養才藝,ㄠ嗚!!虧大了~


靠一張嘴與長的不怎麼樣的外貌,也沒辦法混口飯吃,哎唷!!


想去比賽,我想要一百萬哪!!天哪!!乾脆直接掉下白癡的午餐給我吧!!求求你~~~缺呀!!


糟糕!!錢奴了!!$_$呵呵~~


遇到瓶頸,該怎麼魔鬼訓練我自己呢!!哎呀呀!!這時後沒半個鳥朋友幫忙,應該說是朋友沒很多,呵呵!!= =”


永遠都不夠...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