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熊掌




呆呆的虎


熊熊虎


我最愛的熊虎


媽咪很懶 都不想幫我梳美美見人


所以他平常也是個消查某 衣衫不整在家亂晃


真的很無聊的宅在家


有不熟的人我就吼~


ya!最可愛~



歪頭!


♥♥♥♥♥♥♥♥♥♥♥♥♥♥♥♥♥♥♥♥♥♥♥♥♥♥♥♥♥♥♥♥♥♥♥♥♥♥♥♥♥♥♥♥♥♥♥♥♥♥♥♥♥♥♥♥♥♥♥♥♥♥♥♥


今天神遊去去大甲 照片還沒整理好 


還是很不想出門 因為沒帶著虎


時時刻刻每分每秒 都掛念著我們虎


快要到桃園 心裡一直想奔回家找虎


ママへ:妮 離不開虎 虎是妮的精神支柱一樣  有一天 虎離開了妮...


弟:一定會哭慘


妮:哭是一定會的ㄚ! 


弟:哭了兩三天 新的一隻又來了 哈!


ママへ:哈!


妮:笑顏


♥♥♥♥♥♥♥♥♥♥♥♥♥♥♥♥♥♥♥♥♥♥♥♥♥♥♥♥♥♥♥♥♥♥♥♥♥♥♥♥♥♥♥♥♥♥♥♥♥♥♥♥♥♥♥♥♥♥♥♥♥♥♥♥


OS:


如果沒帶著虎 我哪裡也不想去


除了上班 我也很想帶著 不然 我也會跟虎黏一起


晚上就陪著我打電腦 跟狗聚朋友談論 一起出去 幹麻幹麻的


放假 帶虎出去跑跑 或宅一起


反正無時無刻都要黏啦!


很不幸的是 我還沒有心裡準備 在他會離開我的那一天 我根本 應該 無法承受吧


很慶幸的是 我一定會摳好狗友們 聽我哭的稀哩嘩啦的 陪著我渡過 


雖然我現在還是沒有準備好 唉~


不說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