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就在剛剛不多久拍的 失焦啦!! 眼睛還是被妮妮動了刀 哈哈!! 再怎麼說 我覺得我剪的比較好看捏!!哈哈!! 


就是給要他兇兇ㄉ眼睛咩!!


阿厚 妮妮生病了咩!!又感冒了~ 好在沒發燒~ 不然我就隔離了~


喉嚨痛 全身酸痛 忽冷忽熱 耳朵很癢 有點鼻水流鼻涕 頭痛 = =


好在也沒發燒拉肚子 不然... 我就要陪我先生去了 哈哈!! ((陪我先生 我也很爽ㄚ))


醫生八點半才看 排第二位 第一位一個歐機桑 好像是中標囉!! 領藥時 聽到醫生講說不要擔心 等等


本來再看醫生前有遇到他 我以為他要牽車走了 沒想到 ㄆㄆ~ 希望此話不當真 阿彌陀佛~


我保祐那位歐機桑平安健康  他一個人來看醫生好可憐喔!! 怎麼都沒有家人帶他來~ 且他有中聽梭 嘖~


就降 我今天太興奮了 ㄆㄆ 醫生也沒幫我測 我看起來狀況不錯~ 就降~


吃藥睡去 = =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