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捨不得我的長髮...


可是得整一整...


設計師... &... 我的頭髮綁起來的長度...


剪剪剪... 夭壽... 妮妮很頭多毛喔!! 厚 又多... 哈哈!! 阿虎會不會越來越像娘捏!? 炸開般... 哈!!


然後就給我打薄 弄短了一些... 說實在 ... 用好是ok 可以接受的...


回家後... = = 面目全非 打超薄 不是我要的fu~~


看起來還是很長 不過頭髮放下來 不熱 因為之前太厚 放下來 我就會中瘋似的 = = 哈哈 麻麻說 剪掉一頭穢氣 看起來會好一點 但是 這ㄎ頭 回去後 他不愛 = = 乾~~~


經過一年 妮妮不染不燙 終於恢復健康秀髮 只不過還是要做好保濕啦 可是我好懶....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