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沒有我水水的照片...


曾幾何時 我的部落 已經被我家兒子 灌滿了整個版面... 


現在 我家兒子居多了 連相本 都是滿滿的兒子...


 


故事開始...


基本上 已經很少在寫我個人抱怨的文章了 能開心就開心 不是嗎...<這是一陣子的思維!>


因為我真的太正義了 哈哈 <我覺得這樣是對的 有錯嗎?> 


::工作的部份::


疑點1.


 今早a梨跟我說 為了不讓b海哭夭我 提醒我 <他可真好心> 


叫我動作要再快一點 <可是 我才更恍然大悟 更確定當時 外面聽到的遙言是真的 就是a梨到處說我做事很慢> 


當場我也沒話可說 超慘的 還要自己默認 真的是自己做的慢 <a梨真的是超利害的 好人? 明明就是他到處說我動作慢 很無言>


疑點2.


 只要是跟a梨共識過的人 全都被黑的很慘 我知道共識過的人c官 d官 e官每個都做的很辛勞 都一直幫a梨 結果最後還是被黑 為什麼? <連我這小小咖 也要黑我 說什麼怕告去大人那 我會被罵的很慘 被換掉 暈倒~>


疑點3.


 隔壁的ff做的有這麼糟糕嗎? 真的是a梨自編自導? 還是句句屬實? ff也沒有把a梨害的去跳河 也沒有ffa梨推下懸崖呀! 那幹麻要人家不好過呢? <真的要用眼睛看才知道 所以我知道~>


疑點4.


 b海最近沒有虐待我 反而細心教我 這是什麼鬼陰謀 功勞真的是a梨嗎? u珍告訴我~你真的相信這種鬼話嗎? 相信是一種毒藥~ 如果我吃了 我就被黑掉了 <最衰的我>


 


 


沒有再疑點了...


只是我想說 在工作 就不要再講雜七雜八的 好無聊喔! 原本以為開心的地方 確越來越複雜...


說欺負也不是說虐待也不是 就是沒這麼佛心啦! <a梨b海


雖然之前真的有被g櫻傷到 可能我真的講的過份了吧 雖然當時也是半開玩笑 但也覺得被要求過份 是真的沒有加領薪ㄚ 我們也是做不完的事 一點都沒有成就感耶 還要被說動作慢 話說是你們交待我什麼我們就做什麼 那我們都會了 <就全都把工作給我們做> 你們的位置給我們做就好啦! 就不用再考試進去了嘛! <好沒有同理心> 


爭對此問題 不是對人 那~ 換作是你們的小孩 那你們會怎麼樣? <自己的因仔就惜命命 別人的孩子死不了 是這樣嗎?>


省思...


為什麼我在另一個空間 別人就不會對我這樣?<是我的問題 還是a梨他們的問題?>


要是a梨這樣說 那h室i彩也這樣認為嗎? 還是之前的g櫻j光也是這樣認為? <整個在這一個空間 做什麼事 都沒有自信 變的無光 整個就是... 超級黑掉>


 


 


 


那我還能說什麼? 不說不說~ 以後都安安靜靜的 傻笑就好ㄖ~ 當作去趟陰間~ 阿彌陀佛~


 


我要告解:::


神吶!為什麼~ 不把這些沒有佛心的物品 全都移到不回收掩埋場 全部埋葬死去呢?! 哪個主 才會發現到這些沒有佛心的物品呢?! 快一點好不好~


 


我的故事~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