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址:桃園市南豐二街63號


電話:03-366-5556


店網:http://www.facebook.com/aishinwawa


<店的外觀>


 


 


妮妮終於找到 適合安定虎虎美容的地方 哈 雖然不知虎虎愛不愛


美容師不知有沒有虐待他{不會啦 她樓上20幾隻貓咧 是愛心收容所} 


哈哈 蠻喜歡這個環境的 目前是讓妮妮還蠻相信的


妮妮真的是懶惰 不像苞這麼勤勞{但看不出來麻麻是超級懶惰} 跑去美樂帝邊美容 雖然很想去 但心有 力不足啦 哈哈 無力 我歐巴桑了 雖然是愛玩 但 扛阿虎去台北 我實在很累 手殘



<商品呈現 蠻不錯的單品 應該是日系八 ㄏㄏ 前面那腳踏車噗噗是他們家女兒的 不是賣的 哈!>


 


 



因為有格友{感謝 球球 una} 也介紹白佳代 平鎮地區 給妮妮


不過還是遠吶 哈哈 = = 騎車都懶{oh~ 大懶蟲}


結果自己就找到比較近一點的愛心寵物 好在是在桃園監理站那邊 不是春日路{早有搜尋到 但 春日路尾耶!!夭壽遠~ 很殘念} 就嘗試了娃娃店 爽啦!! 還不錯喔!!哈哈!!


美容師挺好溝通的 雖然也很主見 哈哈 大美算有級數以上了啦! 比起之前錯敗的經驗 讓我下了數億多條三條線 我終於安心了 哈!


勇於嘗試挑戰的後果 還挺不賴的 所以就在這打混了唄!!



<結帳櫃台>


 


 


哎呀!!屋虎的貝ㄅ瑞包包上鏡頭了 ㄏㄏ


有設計感的地方 新的 乾淨啦!!


<美容室>


 


 


美容室就在旁邊 玻璃都很透明 所以 美容師怎麼會施暴呢 對八! 讓人很安心~


<佈置台 美容師都會在上面幫阿虎裝上可愛的啾啾 花花 領帶>


 


 


壁上的那隻白狗 多像比熊ㄚ = = 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白貴賓與白比熊 哈


洗澡是在這扇門的後面 裡面有兩大排狗籠 洗澡台 吹水機 




<店寵:娃娃>


 


是我喜歡的類型耶!!{是妮妮喜歡} 好迷你的白貴賓喔!! 長的超可愛 好想要喔!! 大家都覺得很像比熊 但比熊沒有迷你ㄉ咩!! 


這種型 叭噗麻應該很愛 超迷你 不過他們家有進補一隻妹妹了 也超熊熊


怎樣都不看鏡頭 = = 他這樣真的好可愛喔!!



<店外面 可看裡面一切情況>


 




熊虎在愛心的成品 cc 好可愛喔 是我喜歡的類型 洗澡都漂漂亮亮 乾乾淨淨


毛剪短時 雖然很想跟美容師說剪扁頭 扇型 就會像美樂帝剪的樣子 不過這樣好像也不錯


第一次在毛的身上動手腳 剋愛心 也不錯 結果被尾巴擋到了 哈 


 


 


 


住桃園的朋友 也可以來妮妮推薦這家喔!!



 


店址:桃園市南豐二街63號


電話:03-366-5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