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照相都不太乖 總是喜歡惡搞 不正經表情 出來的效果 還算滿意 cool


喔爺 昨天應該是掛了啦 雖然說 我覺得我很清醒 嚕嚕嚕 >”<


大家應該 很久都沒唱了吧 唱的很爽吼 酒不好喝啦 下次買別的ok 


昨天 算是開心囉 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哈哈哈


印象中 好像有人狂拍照 印象中 有人幫我蓋衣服 幫我保暖 


印象中 有人一直找我喝酒 印象中 有人一直在我睡覺中吵我 


印象中 有人一直讓我身體暖活 敷毛巾給我 


印象中 謝謝宣禾、猴子、南哥 送我回家


哈哈!!謝謝!!對~我還欠釋迦500塊 乖!!我會記的拿給你的~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