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到了 祝全天下的母親都要快樂喔 辛苦了媽媽(當然也包括我)超级舞者


好消息好消息 琪琪找到咧


怎麼找到的??


我們家熱心的警衛無意間發現 奇怪 怎麼那隻這麼像我們家的狗


也因為他的熱心 不管是不是 他還是趕緊來通知我們超级舞者


聽到 馬上衝出去看個究竟


天阿~~真的ㄟ 真像我家阿琪呢


可是 為什麼是別人在溜牠


為什麼牠看到我就大小便失禁


為什麼牠看到我就耳朵扁扁衝向我


又為什麼我掛在牠脖子上的項圈狗牌全都變了樣


牠是真的琪琪 還是誤會一場


超级舞者超级舞者超级舞者


因為太思念加上太好奇


我上前尋問了溜狗人士(王八歐吉桑) 他說那是牠的狗


我回"可是牠看到我為什麼反應那麼大" 他答不出來


再問 你養了多久 狗多大了 只說是從小養 養多久卻不知


再問 你家的狗是什麼名 他開始結巴說他也事要先走


請別浪費他時間問廢話超级舞者


不會吧 你這樣的舉動很難不讓我懷疑你


熱心的警衛幫忙攔截他 我就趁機摳了爸爸來談


男生對男生比較快 我怕我出面是直接用搶的


爸爸來了 也看出那就是琪琪


偏偏王八就是不承認 硬ㄠ是他們家的狗


不還就是不還 後來爸爸心疼 既然找到了


那不惜一切也要讓牠回來


商量之下 為了"""答謝"""照顧之恩 所以出價1萬感謝超级舞者


你要買別隻狗請去物色 這隻土狗煩請還我們


天ㄚ~~有天理嗎 明明是你們抓去 我還要付你們錢


雖然不甘 可是為了狗孩子 當然就給ㄚ


我不能想像再失去牠的痛苦超级舞者


牠回到家後幾怕人 見人就兇


平復牠的心情後 整個爆黏


沒看到家裡的人就會"靠夭"


琪琪阿~你知道還是家裡好 對吧超级舞者


從今天開始 我要把你拴在身邊


你一步也不準離開視線 因為...我愛你超级舞者希望你懂



重點來了 那個王八咧 就住在家裡的隔壁一條巷


一條巷ㄟ 這樣也敢拐 還很大膽的帶出來溜


更機的是還很厚臉皮的不承認是我家琪琪


王八王八王八啦 沒心沒肝沒肺的人


住址咧 桃縣平鎮市延平路的小巷裡


沒有全po出來礙於網路夠發達 老娘不想自找麻煩


請大家告訴大家 愛自己的狗千萬別讓狗狗溜到這附近


一定要嚴格看管好 不然這位王八歐吉桑又不知道要怎麼拐走愛犬了超级舞者


 


∈( ・ิ㋓ ・ิ)∋ⓝⓘ屋虎:


世界上 有這種人也是很機巴ㄉ 怎麼會 = =


只能用 〔幹〕字形容


想問這世上ㄉ這種人 知不知道 帶走的 可是人家的愛犬


有多用盡心思養 不要一時喜歡 就帶走 自己是不會去買ㄇ?!


天底下有這麼好康的事嗎?!


只差在沒證據 寵物也不會說話 如果一定是他 肯定把你揍到死


幹 還付什麼錢 偷就偷 上面有掛狗牌 瞎了嗎 不會送他回家ㄚ 上面沒電話是ㄇ? 故意ㄚ! 欠砍嗎? 糙~


如果琪琪有打晶片 又不會送回來 馬ㄉ 拓賭啦!! 丟到鬥狗場先咬上幾口再說


真令人生氣 我咒這個人 沒有好下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