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葛格很可憐了 生病了 oxㄉ不要再碎碎唸他了


2. JJ 不曉得分不分清楚是非 漸漸的 我認為你變得實在怪胎


3. ox的整天超會唸的 唸到我耳朵都快長菌了 聽到聲音就想吐 拜託~ 不要再唸了


4. 我想 擦屁股這件事 每個人都會做吧 別人做錯一點事 就大驚小怪 都是幫別人擦屁股 那自己呢? 別人就沒幫你再擦屁股嗎?


5. 拜託~ 事情唸了一百遍 我也做了一百遍 到底是誰沒教我 還是故意搞我 明明順序是對ㄉㄚ 怎麼又反了 靠~ 又在唸了


6. 天吶!! 都沒教會我做好事情 就要先開罵 幹!!欠你ㄉ喔!! 阿是多老大 耍大牌喔!! 你從出生開始就會走路的嗎 不會走 我就砍死你 要這樣嗎?!


7. 煩ㄟ!! 加我薪啦!! 做到手都快殘了 有沒有可以領職業傷害的醫療金ㄚ 


8. 不管人生的路程 走到哪 都沒個順遂ㄉ 機巴人一樣很多 那有啥辦法 老天爺一直給我吃苦ㄅ 等我老ㄖ 我就享福囉 自我安慰


9. 最近有想買花花來種種看 看能不能解除煩惱 糙!你媽的 衰神滾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