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屋虎家 謝謝寶貝舅舅帶虎虎相親 把這麼正點的嚕咪正妹娶回家


第一次多害羞呀 在大太陽底下幹這種事 驕傲給他


穿著苞姨姨送我的生日禮物 小豬裝 好好的給他豬一下


你看 嚕咪老婆愛上我咧 主動親我 果然小豬裝發揮幾大的效果


LOVE 



後來 大臘臘嘗了禁果之後 怎麼會這麼猴急呀


結果 我們就喇舌起來囉


祝 長男屋虎 與嚕嚕咪小姐 結婚點禮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交拜 送入洞房


兩個事後親親我我ㄖ ㄏㄏㄏ 換嚕咪欺負虎虎了


在大年初二這個非常好的日子裡 我們這一家誕生了可愛的小寶寶


寶貝舅舅說 真的好開心ㄚ 雙雙對對 萬年富貴


兩男兩女 分別1號長男 2號次女 3號小男 4號小女


都好可愛呀 是不是呢



右一開始自左一 排列順序


顏色也由淺自深 多妙 



可愛小寶寶都還沒睜開眼睛唷


到現在止 大約出生14天


來張全家福合照吧



嚕嚕咪麻麻 & 嚕嚕咪辛苦啦


好媳婦呀 好親家



祝我們這一家全家大小 上上下下 一家子平安快樂






在2009/01/27的這一天 虎寶破蛋ㄖ 希望他們都能幸福快樂的長大 





在2009/03/01的這一天 虎四寶滿月囉 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長大 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