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帶ㄚ虎一起去的 這傢伙死不吃飯


媽咪生氣 就不帶他去ㄖ


臭小子 丟你一個人在家


到了環保公園 腳架上場 


朋友玩煙火 感覺拍像地上著火了耶 哈哈哈


拍一拍 哇靠 怎麼夜晚拍成白天了 哈哈哈 極屌的


然後妮妮就拿煙火拍拍 哈哈 幾愛玩


這個是仙女棒喔 妮妮快門調快 呈現的效果就變成點


慢了幾秒後 煙火這樣比較美 有點流線出來


當然 拍夜景才是重點啦 哈哈 突發狀況 妮妮跟不上速度啦


拍煙火需要多磨練


第一次看到環保公園夜景這麼清澈耶


可昔月亮就在我眼前消失了 臭小玲不拍快點 ㄠ嗚 


拉近試試看 哇 美斃了 跟我的老舊相機差別就在這 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城市夜景爆美 每棟大樓都清析可見 讚


我愛死我的相機了


拍星空又是一件另人頭痛的技巧 暈~ 妮妮不會調啦


要拍機場這裡的景失敗了


最好的景 後面一堆情侶 暈~ 我若站在他們前面 可能會被揍死


就降 夜拍over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