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差不多六點40幾分就出發ㄖ 乾媽起的好早 讓虎媽咪沒辦法偷懶


哈哈哈


到馬家莊差不多是八點多囉 已經是大排長龍了


真的等好久 兩小時 才到我們 不過馬總只發一千個就趕高鐵去ㄖ


我們就只差一點點捏 真夠可昔的 氣死


馬家莊經過改造之後 美美的 旁邊的景物造的像大陸的樹林一樣 水水的


當然 拿完紅包 得回去看看我的阿公阿嬤了


就在馬家莊對面 幾近的吧


這個是妮妮阿嬤 高齡80幾囉 都不記得我囉 快退化到老人癡呆ㄖ 金害


可把妮妮小時後帶了一陣子 最喜歡阿嬤ㄖ


印像中 妮妮小時後 愛哭


阿嬤背著我做事 只要阿嬷一背累了 就會偷偷放我到床上睡


妮妮就大哭 一放就哭一放就哭 哈哈哈 死孩子嘛


雖然記意力衰退了 但我還是希望能祝阿嬤長命百歲 不要有病痛 這才是最好的


阿嬷我愛你


你看 你還有孫子的孫子耶 他很紅喔 哈哈哈


要叫阿祖了吧 嘖嘖


新年快樂


身體要健康


平安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