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去美樂蒂大美容 等待的同時 去附近的國小 外拍一下吧 哈哈


運動的照片 還不賴呢有好幾張之後都有fu的 可以變成心情故事 


妮妮好久沒有打籃球咧 哈哈 都投不怎麼近 差掉ㄖ 妮妮以前可強的狠呢 


看我飛起來想跟喬登一樣就知道 哈哈哈


好爽 在走廊上跑步 怎樣 抓我ㄚ


躲起來不給抓


之後寶貝麻摳我們一起去看Q胖可愛的小寶寶


有八隻呢 Q胖你真行ㄚ 妮妮好愛你喔 你這可愛的笑臉 又大隻


我們家阿虎養不你這麼大啦


當男比熊界的迷你版也不錯


他們一家 三代同堂 多幸福呢


看Q胖笑臉就知道 幾可愛的


BABY家其實蠻熱鬧的耶 好多寵物梭



妮妮借Q胖麻的萊卡來玩玩 正點


寶貝拔很用心的在狂拍喔 哈哈


樂樂那個來 包尿布 自己一個在旁邊玩球球 超好笑的


阿虎都不愛這樣玩




BABY生產後 很保護小寶貝 不要人家靠近 兇兇ㄉ ㄏㄏ


阿虎也差不多好ㄖ 呀吼 


去士林夜市買雞排


小插曲跟大家分享


妮妮排隊買雞排中


白目死孩子<一對情侶>:女的說好可愛的狗狗喔 男的說〔沒什麼用的狗〕


白目死孩子<一對情侶>:#!$#^&%#@


白目死孩子<一對情侶>:只是可愛而已吧


END



妮妮OS:


因為蔡依林 讓我知道始上有超級可愛的狗 所以我擁有了 怎樣 超級可愛 咬我ㄚ


因為真的很可愛 所以我盡全力的養著 怎樣 我有能力 咬我ㄚ


因為我就像為人母一樣 教育著我的寶貝 就跟人一樣 沒有分別 怎樣 就是我的家人 咬我ㄚ 


我的寶貝虎就是幾可愛 不管他是瘦 他長這麼小 毛不爆 #@!%$!^


我就是愛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