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開心的去 腰酸背痛的回來









                                                                                                                他們是雙胞胎 我都會狂認錯 原諒我




妮妮是帶藍色隱形眼鏡喔 最近超愛 補貨就補藍的好ㄖ 之前都帶灰的 視康日拋喔 cc


還有假睫毛 上次是帶una麻給我的 這次是我自己的 哇哈哈



小露沒啥胸的胸 哈哈哈 噓~


感謝玲瑋姐姐借妮妮衣服 讓妮妮超級時尚 又端莊 又小女人耶 長這麼大 第一次穿這麼正式





回家就亂七八糟的拍了 經過到台北特別想念 寶貝哆哆叭噗啦 哈哈哈
還有很多照片呢 在朋友那超多 再補上吧 這些就是我相機拍ㄉ 哈哈哈 爛相機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