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險惡


能了解 隨時都有人扯你後腿 趕你下台的感受嗎


也許 你並沒有想過要與人競爭 但是 還是有有心人 想爭奪想取代


也是有一些人 你可能值得被利用 常常取悅你 你毫無利用價值 甩都不甩你


更是有一些人 你可能做了很多事情 但是這些事 都是無疾而終


4


不知是不是自己的運氣太”背” 常常遇到白目北爛下三爛超級智缺的人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命格” 我都已經老囉 可別接下來的鳥日子 還遇到這種不好運的事


我希望在我接下來要創造快樂的日子裡 都是美好的


不過看到被欺負的人 就想發揮三八的義氣 去打抱不平


試問 ”關我啥屁事” 到時都怪到我頭上來囉


4


希望每天都走狗屎運 生活就是快快樂樂


我就可以跩跩的


{怎樣 老娘就是很狗屎運 哈哈哈}


4


想起二劣的事還是很生氣 可以氣到想給來個碎屍萬段 殺個千刀萬刀


總是有很多”不是”三字經的話語 毒死想毒死的敗類


{{{{{{{{嘆}}}}}}}


越來越不能修身養性 越來越爆烈 


哎唷 該不會我現在接觸的環境有受到影響 爺~ 


我還是愛吃 哈哈哈 今天又喀了塊雞排 爽~


4


wow~ 好久沒在這解憂囉 哈哈哈


偶就是這麼孔鏘啦 怎樣~ 咬我阿


雖然我嘴巴也毒 下地獄可能會爛掉


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 


他們的嘴巴不只爛掉 長霉菌 口腔黏膜炎 還有瘡 還有什ㄇ呢


你想有多爛有多臭有多ㄜ... {請想像} 就知


哈哈哈哈哈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