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恰查某又在兇人了 我好怕!!


為什麼呢 一早就被我處罰


是因為 飯店裡的人送早餐來 阿虎見草莓姐姐一開門就衝出去


是狐狸阿伯馬上跳床追出去 [沒穿鞋] 而妮妮也是在床上 也立刻跳起來 追出去


回來被我狠狠ㄉ揍了 真的很不乖


這是第二次了 又嚇死妮妮了 不見了 我可不希望阿虎成為流浪狗呀 老娘我會哭死好ㄇ


壞小孩 氣死


之後第一個行程來到酒場 哈哈哈




謝謝yoco麻請的紅麴香腸 好吃啦


我們可以來一桌麻將了 不過少一隻yoco姨姨 要幫虎虎加油啦 虎虎最愛姨姨了


餐觀里面 一堆東西 拍拍拍


                                                                                                                 場地很大寶貝家狂奔跑 哈哈哈


熊熊虎 扛久也是累的 這兩天手爆酸                 


唷呼 一堆熊熊                                                                                      寶貝家合照


隨後來去公園跑跑ㄅ


                                                        唷呼 阿虎開火車囉


之後 四隻熊熊拔樹                        臭虎 不要再讓媽咪擔心了  媽咪最愛你


所謂的璧虎 就是長這樣的 哈哈哈


熊熊三兄弟                                      哆哆很cute喔                        寶貝舅舅也不輸陣


隨即來一下爬網吧                         多開心吶                                      


yoco姨姨加入行列                       哼 我再來個大絕招 你們都不會ㄉ              屋虎~


定杆啦                                              哇哈哈哈



妮妮就愛惡搞 讓阿虎皮皮挫 哈哈哈 不過玩流滑梯他表情很爽ㄚ 哈哈哈[妮妮壞壞]


大合照 酷必了                                                         這張 寶貝拔被孤立了 哈哈哈 大家都在看他 哈哈哈


最後 當然要跟我加阿虎合照啦          美照兩枚


還有喔還有喔 哈哈哈             po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