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什麼讓我這麼想改變?!是什麼讓我變得態度差又極端?!


一點小事,就導致我一肚子火...


在公司我不會這樣,也總是笑臉迎人,在這裡沒有不愉快...


但是去學校,就一肚子火,不開心,一切抱怨。


我不是好人、不是偉人,不是我講的話所有都是對的,難道妳們一點也聽不懂,對!!我是外星人。


以前的不理解,現在全都理解了...


說是好朋友,但現在的我確對妳們很厭惡,why?!時好時壞。


翹課這個問題很大,因為我知道我要有所節制。


做作業問題很大,我知道我不會,我也要去理解要去學,但是要嘛一起學,不要等我學完才再跟我學,這樣不是拖了作業時間,那不如直接幫你做完還來的快,每次每次都這樣,偶爾也要互相吧!不是嗎?!


食言而肥,總是說的容易卻做不到,聽起來讓人很沒公信力,信用破產。


這算是什麼朋友呀?!不懂不懂我不懂~


好了。囉哩八唆一堆~~算了。


我現在心情好了,ㄏㄏ!!善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