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朋友的文定之喜後 隨即 要帶阿虎北上囉 我們要殺去台北 


虎第二次坐車 要去台北 上次是去臺大看醫生 這次是去參加表妹樂樂表弟Q胖的生日會


虎虎知道陌生地方 但還是很興奮 亂衝 = = 是不會跟媽咪跟緊一點嗎 走失怎麼辦 


感謝哆哆拔來載我們 第一次來到我的狗耶 裡面真的不錯唷 


中午吃請客 但晚餐還是要吃 哈哈哈 愛吃鬼妮妮 難怪阿虎跟我一樣


Q胖超害羞的 一直躲在椅子下 不出來 不過他還挺喜歡妮和虎的 哈哈哈


Q咪麻一直找不到路 後來 終於到ㄖ 大家都包圍著她喔  


新見面的朋友夢地 他也會找人家打架喔 一開始ㄉ見面禮 就是抵制對方 大狗都壓


然後又一直被我家虎虎騎 他很生氣 會生氣 結果寶貝也跟著吵了起來 


上面是狗狗吃的蛋糕 好吃耶 哈哈哈 臘足這樣擺 超美的


下面是人吃的 也是好吃梭 不過 妮妮先喀飽ㄖ 最後是被Q咪麻掃空 哈哈哈哈哈


兩位壽星 Q胖&樂樂


壽星一家子照


以下是來的嘉賓




Q胖ㄅ         叭噗       Dolphin      這ㄍ忘了ㄆㄆ


哆哆          QNI       屋虎        夢地




叭噗這天心情不太好梭 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樣很惡搞的叭噗麻給他提南瓜燈 搞笑



哆哆頭真的很圓滾滾耶 你看 妮妮比的 讚吧


晚上借住表姐家 偷偷摸摸 表姐很愛我們家阿虎耶 ㄏㄏ 不過在她們家 我發現 虎虎超黏我 看不到我就該該叫 頓時 感覺是沒白養的 哈哈 牠害羞都一直躲包包裡 真三八 害我洗澡都門開開 不然他叫 吵到阿姨 姨丈 會被罵死


下段 是我的狗VD喔 儘請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