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歷平鎮在新屋交流道下 綠風草原 應該沒講錯了吧 哈哈哈 = = 笨豬妮 每次都會把名稱唸錯 去跟寶貝家會合 明明就這邊人 還會 走錯路 = = 歹勢 原諒我一向都這麼癡呆 第二次來到 相隔一年 那時還沒有阿虎呢
有超廣大的草皮 狗狗可以盡情奔跑 只不過妮妮看到池塘會驚驚 阿虎跟媽咪一樣癡呆 真怕他太熱 跳下去游泳 妮妮可不會游呢
三隻小白熊 引起大騷動 哈哈哈 誇張  我們是比熊啦 不是貴賓也不是瑪爾
我們家虎 只有一個玩的對象 就是樂樂 所以 是不會跑不見啦 但是 還是很擔心 跳去水裡 嗯嗯 
後來我們逛一蹧 遇到阿富汗列犬ㄖ 真的太有氣質 頭髮比我還美溜 嘖嘖 對ㄖ 妮妮剪回妹妹頭啦 那 可以跟我一樣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噗 整個非常的自然 寶貝拔偷拍到 妮妮我是個專業的攝影好手 攝影師拍照怪招 我都會 等媽咪把case搞定 現殺一台來玩 哈哈哈
超可愛的寶貝 好不容易才可以冷靜的拍他們 眼睛都被遮住了 要看到你的大眼啦  
這張很妙 眼睛超卡通
拍一下側面樣 下次做簡報時 可以派上用場 哈哈哈
ㄞ唷 這是隨的屁屁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大家猜猜 沒有獎徵答 來唷來唷
接下來是可愛的樂樂 美女 來 看一個嘛 好嗎


這張很好 不過就是 風太大 整ㄍ另一隻眼睛 蓋到了啦
臭虎 死不看近頭 跩什麼跩ㄚ你 你老媽這麼愛拍照 你怎麼這麼不愛
這隻貴賓很可愛喔
寶貝 那是寶貝嗎 拍到你在趴美眉喔 嘖嘖
三隻小白熊黏在一起 可以說是 樂樂拉寶貝 虎虎跟樂樂啦 哈哈哈哈哈
終於可以跟三隻小白熊合拍 中間的寶貝非常配合捏 說他快睡著了啦 抱的太舒適 阿阿阿阿阿阿 沒處理照片 看到小虎ㄉ咕咕了 哈哈哈哈哈
這樣看 我們家阿虎也是短腿族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寶貝麻側拍
終於到用餐時間 等死 我的牛肉燉飯 下面好像油飯喔 = =  這道soso 本來想點海鮮的 但是 懶ㄉ剝 想說又餓 失誤啦
這小子整天想扒著樂樂 變態呀你虎虎 差點翻桌
合照一枚
呀吼 拜託拜託 只有安靜時 才派的上用場  = =
跟你說 不要再看樂樂了嘛 他是你妹妹捏 效想什麼啦吃完出來走走 夜色美的很 只可昔相機爛 哈哈哈夜景模式可不是用假的 哈哈 沒有腳架 拿氣球頂著 好在 還不錯
這個是趴在地上拍的 超屌 忘了寶貝麻說這隻狗是啥 邊界啦 是吧 哈哈哈 = = 這隻狗叫ruby 他主人說是被撿到的 看起來非常的不錯 養的漂亮又乖
超級小的約克夏 兩個月大 大小只有長上型這樣吧  
不是小老鼠喔 是約克夏 哈哈哈 
吃飽完 又出來跑一跑 累死 回家會攤在那
這個也要趴在地上拍 沒有腳架嘛 哈哈哈哈哈
耶 結束了 不過照片都沒到一張正點的 帶寶貝家來大溪市區買豆干
還是要找樂樂 =..=


 


ps 結果 阿虎今天都在發呆 不吃不喝 難道 這就是所謂[狗的思春]ㄚ =..= 夠了喔 妮妮我都快投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