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興奮的早起 第一次跟媽咪去早餐店吃早猜餐哦 媽咪前一晚 還再玩裁縫車到半夜2點 早上又興奮到7.30就起床ㄖ 媽咪一早就抗奮 把我吵醒


琳琳麻 等會我們就到囉


一群比熊


屋虎家跟小米家 小米家一來 整個被大家團團圍住 因為他是比熊界的巨無霸喔 他有11kg 真的是太利害ㄖ


money&小米家 


這是莊小球 很漂亮的女生哦 跟我們屋虎可是一段很巧的緣份 相遇的第一次是屋虎和他們家的爸媽巧遇 認出我們阿虎是比熊哦 在桃園虎頭山 所以 我們的緣份就這樣出現ㄖ 


當然 我們帥氣兄弟 一定要來張合照囉 無敵啦!!


 


=============接下來是我們屋虎的帥氣的個人宣傳照==========


我們在 信箱裡喔 




超開心 感謝琳琳麻辦在桃園大溪(離我們家很近) 居然挖掘到 我們都沒來過的地方 讚
媽咪說 我這樣很可愛 剛好虎虎是白狗 剛好今天帶的禮貌帶是紅色 說~叫我住在這信箱裡好ㄖ ㄆㄆ


這裡也是美景之一 換ㄌ另一ㄍ信箱了


你們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我唷 我變怖景主題了



oh~媽咪 我累了 快抱我下去 你沒看到我累了嗎



再給你們一張 史上最可愛的怖景主題 哈哈


============屋虎宣傳照到此結束=============



這是我們家的寶貝舅舅 他帥帥的 在豪華房車裡 吶涼中


這是最可愛又美的樂樂小公主 




這是yoco 應該算起來 有親戚關係才對 還是妮妮認錯 應該是阿虎媽咪的妹妹還姐姐 忘ㄖ 所以應該要叫姨姨囉 哈哈哈


======趣味競賽開始 沒有照片 影片在寶貝舅舅那 為什麼呢 因為糊塗妮妮 以為相機在包包裡 所以拿寶貝麻的相機拍 拍完後 發現 原來~相機在口袋裡 orz============
這是屋虎比賽後照的 莫名其妙的 我們得第二名 馬德里不思議呀 



阿虎我是一匹黑馬 




妮妮嘴巴想講話 說 真的是莫名其妙得獎ㄖ 喵~

屋虎家和Q比合照喔 


屋虎家和叭噗家 叭噗麻超水的捏


屋虎家和哆哆家




屋虎家和荳荳家 荳荳好熱情 大方的親我們家阿虎 




屋虎家和小乖家 這次被小乖家摸彩中獎抽到我們 他們禮物非常棒 很好用喔 CC


最後 終於 抓到我們POKO老大來合照一張啦 哈哈哈 之後還有百張照片放送 還有影片喔 盡請期待 這次妮妮拍了200多張照片喔 哈哈哈 超屌的 請叫我拍照女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