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快樂!!


以下是照片是--------------猴子提供 感謝


小傅 以後不要再白目了 聽到沒有 年紀不小啦 豬頭一點梭 砍~死~你~


感謝猴子 印象中 哪年妮妮我的生日 謝謝你施捨兩隻仙女棒給妮妮玩 我很開心


以下是照片是--------------竹馬提供 感謝


謝謝竹馬 某年的生日 陪醉掛的妮妮回家 讓妮妮安全抵達 


以下是照片是--------------小暴提供 感謝


果然拍照也是一留的利害 上精選啦 水啦! 阿厚 小暴 以後你要乖乖喔 哉某~


妮妮拍照也撲ㄗ利害的 多虧你ㄉ手機 會旋轉啦 哈哈哈


以下是照片是--------------喵小玲&田哥提供 感謝


oh~喵喵 你也把我修的太美ㄖ吧


藍馬麻 雖然我們相處並不久 但是 你也是超嗨咖的 讚 我喜歡


田哥說 我像他妹啦 哈哈哈



我說喵喵 你都把我修的太美ㄖ啦 嘖


大家都搶拍照 都不是省油的燈喔 哈哈哈


喵喵 既然把我修這麼美 那麼 啾一個吧


哎呀 我好像 漏了不該漏的 = = 一整ㄍ就是〔騷〕嘛 可是並不大 哈哈 噓~


那麼 你也來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