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格友雙子座ㄉ分享ㄛ


miho的上輩子是 西夏 人,變態 的 書生


看看偶有多變態嚕~





  • 夢幻與現實交遞型 63.36 %


  • 個性:是個很有魅力的人,感情豐富,對於華麗而富裕的生活充滿嚮往之心。


  • 戀情:具有高雅氣質,喜歡奢侈的戀愛模式,對方必須多金才能吸引你。



  •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17.3 %


  •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 八面玲瓏的社交家 19.34 %


  • 個性:性格單純,有天真浪漫的性情,愛慕虛榮,能獲得長輩的喜愛與信任。


  • 戀情:崇尚異國風情,易被花言巧語迷惑。


↑難怪嫁到異國啦偶可是被老宅男ㄉ花言巧語所騙!??果然被他騙到日本來ㄚ


 


在此測驗:
http://harcoo.com/kuso/ancient/
還有其他的測驗,就在左欄裡~




 


快來算看看ㄛ~看看自己ㄉ上輩子是怎樣ㄉ人ㄛ



 




 


將將將將~


妮妮是上輩子是 大秦 人,白痴 的 馬伕



  • 夢幻與現實交遞型 63.36 %
  • 個性:是個很有魅力的人,感情豐富,對於華麗而富裕的生活充滿嚮往之心。
  • 戀情:具有高雅氣質,喜歡奢侈的戀愛模式,對方必須多金才能吸引你。


  • 外在隨和內心頑固 36.64 %
  • 個性: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
  • 戀情: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

ⓝⓘsay:


水喔!!我真的很有魅力吧 哈哈哈 {愛說笑 欺騙倫家感情}


oh~對於華麗而富裕的生活充滿嚮往之心。說的非常之準


喜歡堅持己見,討厭失敗的感覺,是才華洋溢型。我真的很固執 討厭失敗 沒錯 但我沒有才華洋益 哈哈哈


個性高傲,不懂得向情人道歉。向情人嗎 oh~我沒有情人 所以這ㄍ可能是我未來 有可能或不可能發生的喔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