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吵我的傅巾倫 哈哈哈 畢業ㄖ 吵不到ㄖ吧


曾經 妮妮可是很兇的罵過他呢 {太白目}


第四年 居然像死蒼蠅一樣黏著我 愛吵我的傢伙


傑葛格 我都稱他為 笨蛋阿格 哈哈 他是我私人的攝影師 拍不好會被我罵哦 哈哈 不過怕玩他的單眼 我怕被我玩壞ㄖ 哈 妮妮有破壞狂 暴力十足


美女如雲 我跟你說 狐狸可是萬紅一點綠 他可是粉花心的


左邊是小雅 某一天 有緣打開話匣子嘴巴停不了 就慢慢熟ㄖ 雖然有時她講話有些許的呆 但 我可以不原諒 哈哈哈 祝你幸福


右邊是小玲 某日 我讓他失去了我 現在又將她拾起 該怎麼說 朋友這ㄍ東西 能互相就一起 不能互相就散了唄 重要的是 我有看到你的真心 雖然有點慢 哈 今後請好好加油唄


好不容易 妮妮趁大家都在狂拍之中 拍下了我個人的獨照 因為人手一台相機 馬上 有人要按下快門 就會有人衝出來說我也要~ 一整ㄍ 大家都很愛搶拍 哈哈哈 妮妮也不例外~


狐狸是個好人喔 發好人卡 哈哈


我說一開始很難親近 真的是吼 說我壞話 看我怎ㄇ寫你..


@!$!^%@&^*&(&$)(&$#@!~ {暗語}


很開心啦 這四年下來的相處 


終於 peace 落幕


看ㄅ看ㄅ 就像是這樣 哈~ 右下角就是妮妮ㄉ臉 我也要~ 拍照! 喀紮~


咱們美麗的老師耶~


千千萬萬不要想要拍照沒找我們 我們會像鬼一樣的 {{{出現}}} 左邊兩位 哈


感謝小胖胖 這麼多些日子以來 聽我說吐苦水心事 哈 我吐吐吐吐吐


呀吼~ 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 哈哈!這是緋聞男主角其中之一的畢業禮 原本是包著一束花的樣子 被我拆ㄖ 看ㄅ 就說妮妮是破壞狂 阿厚 我是說我比娃娃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證書 看到ㄌㄅ看到ㄌㄅ


好美吧 超口愛~超口愛~超口愛~超口愛~超口愛~超口愛~ 啾一個~


小小暴小姐出現啦 ~ 可以說是終於 雖然前些陣子 我始終不知你在忙什


我們這幾個 就是要和人與眾不同 別人去謝師 我們不謝師 各自前往啦 開開心心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