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這次拍照 好好玩 一開始超緊張 沒跟人家出去外拍過 多虧了小蔓給的一次經驗 只能說真的好玩 有四個攝影師 每個都好笑 越玩越拍越high 簡直酷必了

妮妮:在五樓 妮妮坐雲逍飛車都不怕 就怕安靜的東西 哈 我太好動了

妮妮:最有fu的都被攝影師簽名拿走了 不知有沒有留相簿ㄚ 拜託 借人家抓一下唄

妮妮:找fu中>>>

妮妮:耶~ 看到這照片 我就想唱一首歌〔像騎士的忠誠 不畏懼邪惡的眼神 ( 當我看見左肩破損的戰衣)這過程 一直放在我心底就像(盔甲後你的表情帶著笑意想要對我說)擋在你胸前的盔甲(外來的襲擊即將離公主遠去)保護著我讓我心疼(那些令人刺耳的聲音 我不聽 我不聽)騎士們 發揮出你們的精神( 偏偏我又容易受影響容易傷心 沒有用)就這樣 強悍的騎士撐到最後(微笑的表面不停騙自己)驕傲的公主的要回家 整裝在出發〕 沒錯 就是蔡依林的騎士精神 爺~ 很帥

妮妮:我跟你們說 這張可以拿去做囍餅封面了啦!!

妮妮:本來有抓到梁祝(蝴蝶)的 可是 飛走了 ㄠ嗚

妮妮:要寄信給我們家阿虎 不行嗎

妮妮:感謝小蔓 哈 她兼麻豆兼我的化妝&美容師

妮妮:耶!! 拍完照 大吃火鍋 我們超開心 給大家一個俏皮的臉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