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我阿母看我成犬已經定型了 所以現在的他 開始瘋狂的買衣服


一去嚕咪家 全部一起來歡迎我們 真開心 這種感覺非常好


小寶寶知道媽媽在 就巴著媽媽要喝ㄋㄟㄋㄟ


三寶瑞瑞和四寶巧巧長的很像喔


他們牙齒也發了呢


吃寶玩玩就睡 真的好可愛


我們家媳婦嚕咪非常會吃 頭好壯壯 你看他的吃像就知道 哈哈


感覺嚕咪眼睛會說話呢


我都覺得他想跟我講啥 哈哈


小金孫真的好小好小


二三四寶 妮妮傻傻分不清楚


cc 正在打架的這兩隻 不知是 右邊應該是瑞瑞 他超短小可愛 哈哈


大寶 也慢慢發黑囉 他們成長順序是顛倒的 有小的開始到大 哈哈


這個是三寶 剛好戰鬥姿勢被我拍到 哈哈


妮妮阿嬤又偏心了



最最最可愛 玩玩 他們又睡成一團了 感情真好


阿嬤愛你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