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媽咪:這是幫虎虎新進的提籠有8KG大唷!小玲乾媽說~好像運動員的運動包包唷!!



妮妮媽咪:虎虎癡癡的望著媽咪~~



妮妮媽咪:虎虎要親媽咪唷!!不可以!!媽咪臉上有妝~~



妮妮媽咪:給大家看我們家的熊熊虎虎~~難得會看一下近頭了~~CC


妮妮媽咪:今天拍畢業團照唷!!


妮妮媽咪:最近一直愛吵簡胖陪我聊天~~打發我上班時間~~


妮妮媽咪:我超白的啦!!哈哈~~


妮妮媽咪:跟藍媽媽不知在玩啥~~哈哈!!


妮妮媽咪:最美的一張~~真的!!


妮妮媽咪:拍完照片我們去唱歌唷!!


朋友~也許你的一句話傷了我 我就會離你遠去 有可能我曾經也這樣傷過別人 隨興吧 我也抱歉被我傷過的人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要做朋友囉 也或許定義不同 能講的並不多 也許 曾經可以分享心事 說秘密 現在沒辦法 也已經不是這麼好 是很可惜 不過 現在的我 沒這麼不舒服了 就跟我當初下定決定說掰掰時 那樣的心情 過了這麼久 也都沒差了 時間是不等人的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