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了一個秘密 讓我有點驚訝 雖然 我知道這個人的人格 不過聽了之後還是覺得悶悶的 因為 是不是整件事 也在你的挑撥之下 更顯得 .. 好看與精彩 想必 也是個多話的人 也不是真正為你好 或許可以是好同事 只是工作上或是談論學校的事 但未必是好朋友 雖然今天透露了些訊息 也許你今天不說 永遠都是個秘密 但你說了 是對我坦白 那麼當時 應該也說了不少事吧 你覺得我會認為你是好的還是不好的呢 那麼還有什麼事可以說呢 証明我當初講的並沒有錯 是容易受人影響的 是不是 雖然這點我已經看個清楚 現在事情輪到自己了 滋味如何 當初是不是這樣 讓你感受到了 而現在 我會覺得 看吧! 爽了吧! 才回頭跟我抱怨 笑死人了 我會幫你嗎 不會 並不曉得 這個人 說的是真還是假 該怎麼解釋 越看清吧 對你有些失望 不過 算了 就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