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部落上打著這麼清清楚楚 為什麼就是有人看不懂 請問 是人類嗎 


也許有很多我沒注意到的事 我深感抱歉 會改進 


最近 常聽到一些不喜歡的字字語語 聽起來會莫名的生氣 難道講話就不會再改變嗎 會膩 


那些吐槽 可以換點新的招嗎 不然就不要講話 口以嗎 很難聽的下去 會吐啦


周遭的一些白癡 智缺 依然沒變 走路就像鴉子一樣 呆爆 真的很無聊 想挖八卦或者想聽八卦 自己不會去製造些 管人家閒事 管人家怎樣怎樣 自己哩 也沒點屁 有什麼用處ㄚ 說來聽聽 


在別人的嘴巴裡 總是會聽到 而想起以前的過往 真如我眼睛看到的一樣 人的虛偽 既然不相信我說的 那倒不如讓別人認真的去看另一個人的態度和行為 可以在背後講別人怎樣怎樣 結果還不是跟那個人很好 很抱歉我做不到 我就是這麼直接 那個人(或許不是個人)在我眼裡是個敗類 有誤會有誤解 我認為 這個長輩應該懂得理解 畢竟所然的 她並不會 因為她會先怎樣 我就會怎樣 這很能理解 既然我當初說的 都是屁話 那麼讓你們去嘗試 去認識這個敗類 她不是敵人 只是陌生這個詞加深了 


人總是 在吵架後 才知道 哪裡錯了 哪裡應該去檢討 哪裡應該去改進 也或者不會 很好笑的 他們都輸了 總是 輕聲細語的會來跟你說話 這代表的是什麼 或許他們認為在乎 或者是利用 


親情 總是在爭吵完 感情依然變的很好 也會很好 因為愛家人 也愛自己


友情 就會從此破裂 選擇友情 等於不愛家人 不愛自己


越來越認識自己 ... 不再畏畏縮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