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想我嗎


好久不見的部落 我又回來了


過了一個禮拜 受盡折磨後的我 出現了 


真以為自己快死了呢 哈 造孽太深 受折磨可久了呢 


狂打針 狂吃藥 狂喝水 狂睡 狂休息 都吐死我了 


每天清淡ㄉ食物 真的是 難過 愛吃的我 錯過了美好的食物 真正入味的美食 全是清淡 是噩夢 吃不到最好吃的炸雞 吃不到愛吃的調味料 好可憐 不過 居然也沒爆瘦 氣死我ㄖ ˋˊ 失算


收到朋友的關心 謝謝 


而那些 不重聽的話 就算嚕 什麼中風 丟搞 有的沒的 或者是 某些人因為我不在 而靠近我身邊的人 也都無所謂 比起生病時的痛苦 那有算得了什麼 


還有什麼事比我的希望跟願望重要呢 『有心就有福‧有願就有力』 浪費太多時間再迷惘中 靠人不如靠自己 靠山~山倒 靠人~人會跑 哈 一切都 不重要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