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需要你的支持跟鼓勵時 卻看不到你抓住的雙手 總是叫我退讓 都是我的不好 <<<<<讓我這樣感覺


當我講這些所有 你是在聽我抱怨訴說 但是還被你反駁攻擊 說:我還不是一樣 <<<<<像是不能講你一樣 讓我這樣感覺 你又不抱怨 後面再講 既解決不了什麼 又都過了 換我們正在上演 也解決不了 難道你在看戲


自己愛來不來 又不請假 當然是自己的錯 總不可能幫助你掩蓋這些不是吧 但我也不會說 我也承認那樣是我的錯 這是我不平衡的態度 也有請假 次數肯定少數 自己心裡不平衡也不說 誰會知道 我愛靠夭 我敢說 我們並不一樣


我想一陣子不爽屌你的原因 有部分是你愛來不來又不請假 有部分是一陣子不見就會生疏 也有部分是你說話很容易中傷別人 也許你真的很積極 但也沒考慮別人的感受吧 


這陣子又恢復之前認識前那樣 不過好像又有點點變色


誰都不了解誰 只覺得 自己顧自己好了 對我來講 對我(你)怎樣 我(你)就對你(我)怎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