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角度很好 哈哈哈>


我的心情 終於平緩許多了


真的是在鬼的空間 做什麼事都差 連運氣都很背 


沒事 感冒加上腸胃炎 好多東西都沒吃到 還拼命一直打氣 像是吃飽了打嗝一樣(不過我沒吃很多 才沒飽=..=)


所以這段期間 伴我的飲料 就是傳說中的葡萄糖水(舒跑+奧利多=>火星人喝的)


疑點終極破解:


b海互相一開始 都對對方有先入為主ㄉ觀念 互相大呼小叫 這邊說b海是很會虐待人的老鬼 那邊說我動作很慢 什麼都不會


結論終極:(開始講火星髒話)


#!%@&^* nb你個a梨來自陰間 都是他在亂七八糟講人家壞話 全都他在挑撥離間 全世界只有他是對的 正常人都是錯的 看到鬼~ 不只有被害妄想 很多啦 哩哩扣扣 差不多也有個精神七八分. 


b海當然知道我越來越會做 當然我要感謝b海把我教的比較仔細 人家說 慢工出細活 就是b海這款的 說不上是頂級 但真的是專業 照他的方式決對不會再哭我了


雖然我真的很幹g櫻講那些七八話 得承認剛去那間空間 叫我一個什麼都不會 搞不清楚狀況的 要變聰明人 很難~ 難道 從出生後 直接會用飛的嗎? 是鳥嗎? 歹勢! 我額娘說我是用屁股走的 哈哈!(天生怪胎) 我想g櫻也忘了吧! 不打緊 全世界g櫻 超級棒超級利害 本來以為是這空間火星人可以待的 沒想到 很詭異 我脆弱的小心靈是有這麼一點點被打破 不過 我會慢慢修好的 再給我幾個月的時間 祈禱~(燈燈燈燈燈燈 燈 燈 燈)我原諒 應該是被洗過腦的吧! 唉~


這幾天 都在逼自己 努力上進 證明自己 才不是蠢豬 老娘可利害的咧! 哇靠~ 陰間只能說鬼話ㄚ 我怎麼那麼笨 應該是想趕我走才對 我有這麼胖 這麼惹人厭嗎?! 為什麼要趕我走?! 雖然不懂 也不想懂 世界上多的是來自陰間的鬼 掐指一看 這些也才一丁點 


真的是不能偷懶 偷懶就會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錯過了什麼事情 別人就會加害你在這個事情上 哇~ 高招 一定要經歷過才會學會


就降 不要多講了 早睡早起身體好(可是沒運動= = 該帶屋虎去拔山 拜拜了)


知道我又開始不正經 表示我正常了 哈哈!!


呼~ 繼續放空~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이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